深证市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新能源充电桩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26日下午,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在东湖街道办事处淘金山湖景花园小区组织开展住宅小区新能源充电桩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来自辖区10个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演练。

区住建局副局长张世春强调,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进驻小区势必成为未来趋势,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成为新的消防安全隐患,各物业服务企业务必加强重视,以本次演练为契机,不断优化安全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经过安全生产专家精心策划组织,现场物业服务企业认真投入演练,有序启动应急预案。演练结束后,专家对演练效果进行点评,进一步强调了救援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讲解新能源充电桩发生火灾的处置方法,

本次演练锻炼了应急救援人员的应变和处理能力,加强了新能源充电桩管理、运营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新能源充电桩的消防安全工作质量,进一步保障小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EV●新能源 » 深证市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新能源充电桩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