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博罗县横河镇首批新能源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占比越来越高,市场对充电桩的需求量也随之上升,为满足新能源汽车用户充电需求,解决居民充电难问题,近日,横河镇首批新能源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

1.jpg

此次投入使用的新能源充电桩位于河包坝文化中心两处充电站内,共11个充电桩,其中河包坝有6个充电桩,文化中心有5个充电桩。充电桩操作快捷简单,取出充电枪后插到车上充电口,在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扫描屏幕充电二维码启动充电,等待充电完成,将充电枪归位即可。

2.jpg

新能源充电桩的投入使用,加快了新能源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为我镇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还推进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节能减排的理念,进一步减少空气污染,改善我镇环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EV●新能源 » 惠州市博罗县横河镇首批新能源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啦!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