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城区新增4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随着新能源汽车不断增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需求也不断增大。为了完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网络布局,给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充电站点,近日,毕节市七星关城区新增了4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新年伊始,位于毕节东客站内的毕节交运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对外运营。记者看到,现场不少私家车主和出租车驾驶员正在排队等候充电。

“我们充电站配置40台特来电最新的群充3.0智能群充电系统,半个小时即可将车充满电。”毕节东客站办公室主任裴新华介绍,该客车站内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是毕节交运集团与特来电合作的第一个依托城市客运站建设的标准大型公共快充站,具备“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的特点。充电站总充电功率2400KW,可每天24小时服务充电车辆320辆,根据市场区间调节,价格为白天(8:00~22:001.00-1.20/度,夜间(22:00~次日8:000.8-0.9/度。该充电站的运营,有效缓解了七星关主城区新能源汽车充电紧张问题,为广大新能源车主带来了便利。

裴新华说,目前,毕节东客站充电站全站配备雨棚、监控、照明,还有空调休息室等;后续还会继续提升服务内容和质量,增加餐饮自动售货机等配套设施,为驾驶员朋友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和更为舒适的休息等候区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EV●新能源 »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城区新增4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