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获得宝马311亿电池大单 再次巩固霸主地位

7月9日讯,宝马汽车将从宁德时代采购约40亿欧元(47亿美元,约311亿人民币)的电池,为后者在德国建立生产基地的计划提供了基石。宝马汽车的采购负责人Markus Duesmann周一在记者会上表示,该合同将分为两大订单,一个是金额25亿欧元从中国采购电池的订单,另一个是约15亿欧元从德国生产工厂采购电池的订单。德国合同的很大一部分用于宝马的iNEXT电动车型,该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销售。(彭博)

宁德时代为中国新能源电池第一生产商,于2018年火速上市成功。目前已经成为宝马、吉利、宇通、荣威等汽车厂商的重要供应商。并成为世界上动力电池产量第一的企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EV●新能源 » 宁德时代获得宝马311亿电池大单 再次巩固霸主地位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